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印象深刻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象深刻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讀六年小學的過程中,教我的老師有很多。有比較嚴肅的,也有比較幽默的。但是令我最難忘的就是現在教我們的數學老師-辛老師。 

  辛老師由於眼睛近視,戴着一副眼鏡。在着副眼鏡的背後,老師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隨時觀察着學生的一舉一動。當學生不認真聽講時,老師的眼睛就會放電,讓學生不得不聽講。在眼鏡下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。在下面還有着一張巧嘴。什麼話在他的口中就能升級。 

  最精彩的的還是老師講的課了。老師講課特別的幽默,經常吧死的說趁了活的。有時候還會讓我們捧腹大笑。在講練習題的時候,總是把題講得那麼詳細,讓同學們聽得明明白白的。有一次,我門的考試不理想,他非常的不高興。臉上也沒有絲毫的笑容。為了我們的學習老師常常為我們操心。那麼多的練習題,老師一個不落的講給我們聽,讓我們聽懂。他還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。老師也特別的愛體育,他常常在課外時間去打乒乓球,他打乒乓球非常厲害在我們學校可是超一流的。很多人都打不過他呢。啊!辛老師你是我最難忘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印象深刻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象深刻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