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又是數學課!”“惡夢啊……”聽聽,這些話語時時刻刻說明了數學課的可怕,我也不例外。數學老師剛剛走上講台,就好像想起什麼事似的,給我們布置作業后急匆匆地出門了,只是讓班長好好記記誰搗亂,大家好不容易獲得自由的機會,又怎麼會放棄這次機會呢。

  首先是調皮大王楊明波,跳上講台,模仿起了當紅歌星林志玲的娃娃音,可是,他的聲音很粗,又怎麼會模仿娃娃音呢?他強迫自己把聲音壓低,我們聽着就猶如蚊子“嗡嗡”叫一般,逗的大家笑得肚子都痛了。他又改編了龍貓組合的《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》,“美味的臭豆腐就要下鍋炸,可惜的是沒放鹽巴啊……”又贏來了一陣爆笑。很顯然,楊明波是在說大名鼎鼎的肥豬——黃豆腐(黃貴府),黃豆腐(黃貴府)聽了火爆三丈,就跟楊明波拼了,黃豆腐(黃貴府)哪是楊明波的對手,不過幾分鐘,一隻肥肥胖胖的肥豬就被楊明波制服了,楊明波很自豪。

  看看左邊的幾個女生吧,都在討論什麼八卦,張傑、謝娜、蔡依林、許嵩、周杰倫等明星,一向都是他們討論的專題。再看看馬福燕、汪世英那桌吧,馬福艷正在開雪碧汽水,只聽“崩——噔——”一聲,汽水從罐子跳出來,就像是千萬滴雨滴,一下子濺到馬福艷的臉上、書本上和汪世英的書上“嗚哈哈——”的笑聲飛滿了整個教室,汪世英很生氣,大家都在嘲笑馬福艷。

  突然,“情報員”——周海燕喊了一聲“老師來了!快!”教室裡面的所有的同學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做起了作業,就當沒有什麼事發生似的,數學老師走進教師,一看我們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寫着作業,臉上露出了欣慰笑容。

 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韋舉?k

您正在瀏覽: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