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!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一天天快樂成長!

  有人說,老師像一支蠟燭,照亮了別人,燃燒了自己;老師像一名園丁,培育出紅花綠草,參天大樹,卻蒼老了自己。而我卻說,您就是慈母,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們,讓我們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;您就是舵手,用心靈之舟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,讓我們在大海里劈濤斬浪;您就是燈塔,在廣闊的海洋里為我們導航,指引我們不斷向勝利前進;您就是一眼泉,用知識的泉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,讓我們學習、生活得更加充實。冬去春來,歲月不停,粉塵染白了您的雙鬢,講台挽留住您的身影,辛苦壓彎了您的脊背,勤勞改變了您的面容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這句詩中寫的是蠶與蠟燭的生命短暫,但是短暫的生命也就是它們永恆的快樂!

  老師,您不就像那春蠶和蠟燭嗎?您為了您的學生,不辭一切地日夜為我們操勞着。每當您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的時候,手裡總是端着一杯水,同學們心想:老師上課還可以喝茶?可是,誰又會想到,那可不是一杯解渴的水,而是潤喉沖劑。您每天給我們講課,喉嚨都嘶啞了,可您沒有間斷過,依舊用沙啞的聲音講,盡量用您最大的聲音給我們講課。

  老師,您不辭辛苦地把文化科學知識,源源不斷地輸入我們的心田,讓我們在祖國的百花園中競相開放、爭奇鬥豔。老師啊!我想悄悄對您說:“敬愛的老師,您辛苦啦。謝謝您!”

  四年級:龐麗霞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