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親親寶貝的乖乖愛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親寶貝的乖乖愛_1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呼呼呼.."尹之雪無所顧忌的奔着她的小綿羊. 

 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.那就是一定要快.哥出事了.要是再不趕快就來不及了.她尹之雪並不仇恨任何人.並不恨只生她但並不養她的爸媽.不恨那一天只會給她惹事的老哥.她怨恨的只是自己.為什麼.為什麼她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.為什麼爸媽會因為懶得吃藥而將她生下來.?、 

  "怦!!!!"一聲巨響將尹之雪從思緒中拉回來.MD.撞到人了. 

  "你沒事吧.沒事我先走了."尹之雪上前冷聲問道. 

  並不是她尹之雪想逃避責任.只是這個時候要是再不去找哥.哥就會因涉嫌打人而進警察局了."這麼想了想.尹之雪也好受了一點.抬頭望去.只見一個標準型的帥哥出現在自己的面前.細碎的頭髮就這麼散散的飄在額頭上.雖然被撞.卻絲毫看不出有一點受傷害.他的樣子就好像迷途羔羊.惹人寵愛.一個典型的富家子哦. 

  看到那個男子沒事.尹之雪趕緊調頭跑掉.走之前回頭看了看那個被撞的男子.呵呵.他大概沒想到有人那麼大膽.撞了人還敢那麼若無其事的跑掉. 

  對不起.....尹之雪在心裡默念到. 

  "啊啊.我在想什麼.救哥要緊."甩了甩頭.加大馬力想前沖.!! 

  "哥.上車.快點.!!"待尹之雪趕到的時候.場面已是一片狼藉. 

  "我們的弟兄沒傷多少.對方的人卻一個不落的趴下了."面前所謂的哥哥還在和尹之雪吹噓着他怎樣怎樣的厲害 

  ‘看着他們在地上呻吟的樣子.尹之雪恨透了.恨透了每天過那種打打殺殺的生活.狠透了這個骯髒的世界.不知怎麼的..尹之雪有了種想死的衝動.但是她深知.不管怎麼樣.她還有個哥哥.她還有個能夠棲身的所謂的家. 

  但是當她回到家裡.看着眼前的一切.她驚呆了.房子竟然被人潑油漆了.牆上寫滿了"還錢.不然殺死全家"的恐怖標語. 

  "MD.這些千殺的.!!"哥在一旁罵道. 

  "哥.你是不是又借了地下錢莊的錢?"尹之雪冷聲說道. 

  "呃...這個嘛..其實.是借了那麼一點的."她所謂的哥在一旁囁嚅道. 

  "你知道的嘛.出來玩.至少要有些資本的.你又賺不了什麼錢.沒有錢.當然要去借啊." 

  "我受夠了.我真的受夠了.你到底要怎麼樣.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放過我.? 

  哥.我知道爸媽不要我了.是你帶着我挨家挨戶的求人給我們一口飯吃.我知道你寧願自己不吃都要給我吃.這些我都知道.但是哥.這幾年我幫你幫得夠多了嗎?從小到大.我都沒吃過早飯.從來都是餓着肚子上課.下課了我要頂着學校老師去做啤酒妹.你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份工作嗎?你以為我喜歡賣笑嗎?哥.你可不可以想一下我啊? 

  說完這些.尹之雪跑了出去.她真的受夠了.受夠了這些爛事情.這個時間.別人都在高興的吃晚飯吧.?可是她呢.?這樣的幸福是一輩子都遙不可及的夢吧. 

  尹之雪依偎在一個牆角前.嚶嚶的哭着. 

  "喂.你賠錢.你"一個冷漠的聲音從頭上響起. 

  尹之雪感覺到有人用力的將她垂下去的頭狠狠的捏了起來.極不情願的抬起了頭.居然是早上那個男的.淡淡的看了看那個男的.尹之雪又把頭低了下去.她才不是什麼花痴. 

  "喂.你賠錢." 

  雖然他的聲音聽起來那麼的冷漠.但是我還是抑制不住了.也許壓抑已久的情感是應該要放出來了. 

  ."有一個女孩本來不應該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的.因為她的父母懶得去買葯.在這個可笑的理由下.她出生了.她的出生給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帶來了很多不必要的災難.就這樣.父母硬生生的將這個女孩和她的哥哥留在了家裡.便再也沒有回來.從小到大這個女孩都在向她所謂的親人乞討.求點剩菜剩飯.晚上要出去做啤酒妹.賺學費.她的哥哥一天到晚去賭博.沒錢了就去地下錢莊借.越借越多.你知道了嗎??知道了嗎?這個女孩就是我.我那麼的可悲.我這種人.註定一輩子得不到幸福.對吧?對吧??"尹之雪越哭越大聲.乾脆就直接趴在他身上哭. 

  "啊...還來不及喊.尹之雪便感覺到一陣暈眩.他親了自己.這個只見過一次的男人親了自己.這個還陌生的男人就這樣親了自己.有沒有搞錯. 

  "吵死了.吵死了.!!!!!" 

  有沒有搞錯.眼前的這個男的.吻了自己.竟然一點愧疚的感覺沒有的?她尹之雪徹底的憤怒了. 

  "啊!!!!!!!!!!!"用盡全身的力氣給了那個男的一拳后.便撒開腿像前跑去. 

  "你..這個死女人.給我回來.!!"後面傳來了那個男的憤怒的聲音. 

  呵呵.你找我去吧.我才不怕.尹之雪聽到那男的憤怒的聲音后.只是不置可否的笑了笑.竟然還回頭做了個"有本事你來追我的"鬼臉.. 

  殊不知現在的衝動.造成了以後自己的不歸路....

您正在瀏覽: 親親寶貝的乖乖愛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親寶貝的乖乖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