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興隆山一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興隆山一日游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國慶節那天早上,吃完飯,爸爸開車帶全家去興隆山旅遊。在路上,我透過車窗俯視,遠處一輛輛小車像一隻只小蟲一樣在地上跑着,玩着。我終於獲得了自由,可以自己玩兒了。

  興隆山是一個好地方,那兒有山、有水、有橋,橋是竹子做的,走上去像彈簧一樣,忽閃忽閃的。山上長着碧綠的松樹,漫山遍野。我在河邊還洗了手,清澈的河水像小姑娘的笑聲,嘩啦啦在我耳邊迴響。在這優美的環境中,我突然發現在懸崖峭壁上有一個人在努力向山頂爬,顯得非常吃力,可是他卻毫不放棄,真是太讓人感動了。媽媽說這個運動叫攀岩。在以後的生活中,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我都要像這位哥哥學習,克服困難,不怕困難。

  這次去興隆山,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下次有機會,我還會再去興隆山旅遊。

  再見了,興隆山,我們後會有期。

   作者:璇兒

您正在瀏覽: 興隆山一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興隆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