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活力板一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力板一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上有一種東西,非常時尚好玩,種類多得難以記住,使用時只需扭動雙腳,便可前行。猜到了嗎?對!這種東西就是——活力板! 

  活力板是一種無需靠力量來前進的新型滑板,是滑板家族中的寵兒。活力板又分為:游龍板,火箭板,蝴蝶板,太空板,蝙蝠板,葫蘆板等幾種類型的活力板。每種類型的活力板特點都不同。如:游龍板四平八穩;火箭板加速容易,停止簡單;蝙蝠板靈活自如,隨意拐彎…… 

  我比較喜歡瀟洒一類的物體,所以理所當然我選擇的是蝙蝠板啦!我用熟練后發覺我真沒選錯,我的性格與蝙蝠板的特點剛剛符合,所以一般我在我們小區里走彎道與過窄道是最拿手的了。而且,如果我們小區里進行比賽的話,我不是第一就是第二。因為我的蝙蝠板靈活性好,走內道是奪勝的最佳方式。但如果比賽中有人用板頭來撞擊我的板尾的話,我的蝙蝠板絕對撐不過5次。因為就算我保持平衡好,蝙蝠板的防禦力也不能再撐下去了。所以呢,這就是我的蝙蝠板的弱點,也是我在比賽中落板的唯一原因,所以我比賽時都小心翼翼。 

  如今,我已經成為了一代高手。所以,我不再在速度上追求完美,而是在特技上開發新的招式。我同時也歡迎你加入活力板一族哦! 

  指導老師:仇新娥

您正在瀏覽: 活力板一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力板一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