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做飯

  鴻雁外語四年級

  王雪

  媽媽開了個商店,每天都很忙,有時會顧不上做飯。

  那天放學時,有很多人來買東西,媽媽更是忙得不可開交。見我回來了,便對我說:“自己去弄點什麼吃吧。”我點了點頭,走進廚房。心裡想:做點什麼呢?平時喜歡吃媽媽做的蛋炒飯,就做個蛋炒飯吧!也看看自己的手藝。

  我拿了三個雞蛋,打碎,放到了碗里,又準備了一碗飯放到灶台上。我先把鍋放到爐灶上,把火點上,又放了點油,等了一會兒,鍋熱了,我又把攪好的雞蛋倒進鍋里,用鏟子來來回回地鏟了鏟,翻了翻,等倒雞蛋出了香味,我知道熟了,然後我又把飯放到鍋里,炒呀炒,不一會兒,我感覺炒熟了,就把炒好的飯盛到了碗里,拿起筷子吃起來。呀!真是太淡了,原來我忘記放鹽了。我心想,我就這麼將就着吃吧!因為餓了,我吃了兩碗。

  媽媽忙完了,過來看我已經吃飽了,說我是一個好孩子。我說:“媽媽,你以後忙了,我就給你做飯吃!不過,可不會忘記放鹽了。”媽媽聽了我的話,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