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好想走進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走進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好想走進大自然

  “沙沙——”一陣陣清風和着葉枝又唱又跳,枝葉姿態大方地隨風搖擺,處處體現着一派沉穩的雍容。我多想走進它們成為一片綠葉的化身。

  “嘰嘰,嘰嘰。”浪浪蟲鳴於耳畔響起。我想,這些小傢伙定是在大擺酒席開起了音樂會,夜色濃濃地將它們罩住,而它們卻可玩鬧起來,不論世俗,愛唱就大着嗓子唱,我多想走進它們,華為演唱會中的一員。

  “嗒嗒,嗒嗒“突然風起雲湧,一陣暴雨來襲,雨水打在或光滑或粗糙的·磐石上。它們用寬容讓雨水恣意地打在它們心頭,一副逆來順受,儼然而親切的樣子。它們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打造下變成奇石怪石,我多想走進它們,治練這是人一生受益無窮的品質。

  走在這條少有人來的道路上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任風兒慰問我的心靈,任蟲鳥於我面前展喉。沒有世俗的彷徨與無奈,踏着輕快地步伐在這個綠色的王國旅遊。

  說來這個無私的造物主還真是無私,他讓每一個臣民都有可展示自己風采的機會,這兒沒有煩躁。大自然只有你去領悟的,嘆服的,哪怕是風捲殘雲,條條電蛇鑽入地殼和龍捲風的來臨,都是美得。啊,我多想走進大自然!

  有時間,卸一卸你的背囊,輕裝上陣,領悟一下大自然的風采吧!

  初二:莫雯雯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走進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