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要走進大自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走進大自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裡,我又走進了我朝思暮想的大自然。在大自然中,你不必做那些另你感到厭惡大但又不得不去做的工作;你不必像平日一樣被我們身上的枷、腳上的鏈所束縛;你也不必失去你孩童般純樸的天真與自由,所以我渴望走進大自然

  你可以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去參加一個美的宴會:白樺樹彷彿活了一般在你的面前展現姿態;櫻桃樹上的果實長得紅潤的像少女的臉上泛出了紅暈,彷彿單站者就是一種無限的樂趣。如果你還不滿足那你就可以在一片花叢中盡情地嬉戲,將你最純樸的天真釋放出來。你還可以靜靜地坐在土地上感受風柔和地在你的肩頭、腰上纏繞;聆聽黃雀那彷彿溢滿了花香般的歌聲;細聞還帶着晨曦的清香的空氣。

  這就是那個連空氣都讓你迷醉的令人嚮往的大自然。

  三年級:方方小羊羔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走進大自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