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進大自然 

 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,雄奇的山峰,廣袤的原野,歡快的溪流,深沉的海洋;朝暉夕陽寒來暑往,花開葉落,鳥語蟲鳴,大自然多麼美妙啊! 

  在陽春三月的時候,我們五年級全體學生在“學雷鋒活動日”走進大自然。 

  老師領我們來到了一片田野里,讓我們仔細觀察春姑娘的腳步。同學們四散開來,有的來到了樹林里,有的走進田野,莊家旁,有的蹲在地上觀察起來。我來到田野里,看到地上長出了青青的小麥,田埂邊,有兩個農民蹲在地上一起在議論着什麼。我想他們一定在想象着小麥豐收是的情景,一定在想像着這條通向康莊之路……我走進樹林中,看見楊樹抽出了嫩嫩的枝條,葉子散發著誘人的嫩黃色。忽然有幾隻燕子和喜鵲從樹上飛下來了,同學們歡叫着,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了這難忘的一刻。春天來了,燕子從南方飛回來,為著美好的大自然又增添了一份生機與活力。我蹲在地上與同學們一起尋找着春的足跡,我輕輕撥開落葉叢,我不禁“啊”的一聲叫出聲來,以為在那一刻我發現一株像魚刺模樣的小草正茁壯的挺立在那裡.那邊又想起了一陣歡呼,我走過去發現同學們抓到了一隻藍色的小甲蟲.春天來了大地萬物復蘇.這隻小甲蟲問我們帶來了春的訊息. 

  忽然,一聲哨響,老師再讓我們集合了.我戀戀不捨的望了望身後的那片田野,通過這次”大自然之旅”使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與無窮的魅力.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