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讓我們走進大海吧!看,那一望無際的海,浪花一朵朵,多美的景色呀!還有那滿沙灘的貝殼,多漂亮的圖案呀!走到大海邊,看看一望無際的大海,再享受風的柔韌,浪的溫柔。海將把你的悲傷帶走,帶走你種種的不快,帶走你種種不快的記憶。霎那間!你猶如走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,那裡沒有悲傷,沒有不快,只有一種東西,名叫“快樂”。 

 讓我們走進群山吧!看,茂密的葉子;小鳥的鳴叫;清新的空氣;……這所有的一切帶走你的疲倦,讓你掉進一個精神旺盛的漩渦里,讓你不停地旋轉,讓你忘記了勞累,讓你忘記了眼困。這美麗的景色將像一塊磁鐵似的,吸引着你的眼球,它讓你忘記了睡覺,甚至讓你忘記了所有的記憶,唯一的記憶就只有它那美麗的身影。 

 讓我們走進草原吧!看,草原多麼的大,多麼的神秘,走在神秘的大草原上,彷彿看不到盡頭,那時,你可能會想:“盡頭的那邊是什麼呢?” 此時此刻,你會忘記你本來的身份,你會以一位科學家的身份帶着心中的疑惑一直向前走去,去解開大自然的奧秘,探索神秘的大草原。 

  清脆的鳥鳴,柔韌的微風,晴朗的天空,我感受到了,這是大自然,這是大自然的氣息,大自然的聲響,大自然的美景,大自然里的空氣中醞釀著什麼呢?花蜜?香水?還是薄荷?大自然你為什麼會讓沮喪變得愉快,疲倦變得精神,喜悅變得更幸福,,大自然請告訴我,這裡會有什麼魔法呢?呢?

  指導老師:劉英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