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大自然,你是那清晨薄霧中起舞的少女,讓人在不經意間一回頭,便目睹了你的芳容;你是那意氣風發的少年,讓人輕輕地一擦肩,便領略了你的瀟洒。 

 大自然的生機勃勃讓我羨慕,大自然的花香鳥語讓我嚮往,大自然的果實累累讓我渴望,大自然的冰凍白雪訴說著純真的情絲。 

 春天,走進大自然中,萬物恢復了生機,小草還眯着未睜開的眼睛,輕輕地伸出自己嫩綠的小腦袋:樹兒挺拔着身子,抽出了嫩綠的小枝小葉:小花露出了自己最可愛的笑容,隨着柔和的風兒輕輕擺動着。微風輕輕地吹着,像有一隻看不見的手輕撫着大地:又像絲絲銀髮飄墜,根根絲線顫動。 

 夏天,走進大自然中,天氣炎熱,但你瞧,小草不怕,它頂着火辣辣的太陽,茁壯成長。風輕輕吹過,小草彎下腰,好像是在給我們敬禮。一朵朵雪白的小花躲在草叢裡,不肯出來,像是怕太陽曬壞了可愛的小臉。風一吹過,小花也頻頻點頭,有它們的點綴,草坪顯得更美麗了。一忽兒,豆大的雨點就斜射下來了,就似騰起了一陣白蒙蒙的煙霧。 

 秋天,走進大自然,枯黃的樹葉已經活完了短暫的一生,紛紛從樹上飄下來,落在潮濕的地面上,草兒也慢慢變成了黃色,綠毛毯變成了金黃金黃的毛毯。螞蟻在草坪邊成群結隊地搬運食物,它們是在準備過冬的糧食。隨着一陣秋風吹過,一些黃葉落了下來,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。幾隻小鳥在樹上蹦來蹦去,好像在和黃葉比美呢! 

 冬天,走進大自然,你會發現,它,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,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,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,冬天只是帶人們走進了一個冰天雪地的世界里。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,那麼純潔,那麼晶瑩,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。再看,花兒凋謝了,葉兒完全枯黃了,灰色的雲籠罩了天空,森林憂傷了。小動物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巢穴里開始過冬了,森林寂靜了…… 

 走進大自然,你會領略心靈最美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