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奔波,我終於來到了日照,這下我終於可以親眼目睹大自然創造的美麗了。 

  我們先來到了九仙山,這幾塊梯田,這一塊塊梯田個個擺放得井井有條,但這不像刻意擺放的,因為它給人一種清新優雅的感覺,讓人可以心曠神怡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,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魔力吧。這嫩路的草的草蔓延在一望無際的山上,像是給山披上了一件樸素的外衣。 

  沿着悠長的石子路我們來到了大峽谷,這裡的石頭個個的堅定地立在川流不息的溪水之中,像一個個威武的騎士,保衛着這一帶的和平與安定。這裡的水可以沒過膝蓋但是依然清澈見底,透過水可以看見小魚、小蝦苗在水中嬉戲。它們是來歡迎我的嗎;是來找吃的嗎;還是和我一樣來看這裡風景的。我又走得深了點,我看見了一些石頭,它們的一些稜角已經被水磨得幾乎圓滑了,我猜他們一定有幾百年了吧! 

 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五連山,五連山很陡,我們只能用藉助岩石或小樹攀爬。快到山頂時我們來到一片樹林,那裡全是綠色,讓我根本分不清哪是樹哪是草。突然,千綠之中一點紅,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野草莓,他長得和桑葚差不多,只不過他是鮮紅的。在這片林子中指引我們前進的只有那一條土路,山林里到處藤條纏繞,樹葉上帶有幾滴的露珠,在陽光下釋放了他自己的所有美麗。 

  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攀登上了山頂,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涼爽的風吹拂着我的頭髮,我此時有一種征服的感覺,此時此刻我想到了以前從未想過的;大自然創造出了了美麗的奇迹給我們,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也珍惜他的創造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