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自然,它的美會讓你永遠的徘徊;你是否想走進大自然,那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吧。

  走進大海,看,那一望無際的天空和一朵朵的浪花,是多麼美的風景啊!還有金黃色沙灘上的貝殼是多麼美的圖案啊!在大海邊,海風會吹掉你的一切煩惱,讓你來到一個全新的世界,那裡沒有悲傷、痛苦,只有快樂。

  讓我們走進森林,看,小鳥的鳴叫;小溪的流水;茂密的樹木;新鮮的空氣;……這所有的一切會帶走你的疲勞,讓你來到一個精神的遊樂場,這個遊樂場就像一個巨大的磁場,吸引着你的眼睛,讓你一直保持旺盛的精神,忘掉所有的記憶,唯一的記憶就是森林的美。

  讓我們走進鄉村,聽,農民的耕田聲,打稻穀聲,畜生的叫聲……讓我想起了着名詩仙《李白》的;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的鄉村詩歌,讓我們一起和李白來體驗鄉村生活的美景吧!

  讓我們走進一望無際的蒙古大草原吧!看,多麼大的草原啊;多麼的神秘呀;還有一個個的蒙古包……你也許會問,為什麼這草原這麼大,為什麼在這麼大的草原上還有一個個的小房子呢?此時此刻,你會忘記你原來的身份,你會以一位科學家的身份帶着心中的疑問一直向前走去,去揭開大自然奧秘,了解神秘的大草原。

  啊!這是多麼美麗的大自然啊,如果你不想失去這個美麗的大自然,就不要破壞它、改造它,讓它保持原來的的面貌吧!

  初一:wandong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