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進大自然,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黃多彩的世界。她多姿多彩、色彩斑斕。它是那樣的美妙,那樣的和諧,那樣的壯麗,又是那樣的可愛。我渴望走進自然,因為我愛它;愛它的春夏秋冬,愛它美的景物,美的情感,美的語言。來吧讓我帶你走進自然。

  當嫩綠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張望世界時:當楊柳抽出新芽換上新裝時;當小燕子站在電線上“嘰嘰嘰”的演奏出春的第一樂章時……,春姑娘來了。她來看望久違的朋友,為它們帶來珍貴的禮物---春風、春雨。她讓這個春天更美麗,更富有生機。

  當火辣辣的太陽曬到脊背時,夏天來了。我們走進林間,去傾聽小鳥們的歌唱,去和友善的小動物追逐嬉鬧:我們走向海邊去傾聽海的召喚,穿上潛水衣去探尋深海里奧秘:夜深人靜時,遙望星空,那滿天的星斗似顆顆珍珠鑲嵌在天空,閃閃發亮,無限壯麗。

  當秋媽媽忙着為數目披上金裝時,秋天到了。一陣涼風吹過,樹葉紛紛落下,似蝴蝶翩翩起舞:那紅彤彤蘋果,黃橙橙的柿子,亮晶晶的葡萄,沉甸甸的稻穗,挺着大肚子的玉米……,以及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的喜悅,構了一幅多麼好看的圖畫,讓我們充分感受當了秋的甜秋的香,秋的美。

  當北風呼嘯,山川盛着銀裝時,冬天來了。辛勞的冬姑娘為麥苗蓋上厚厚的棉被,為大地鋪上銀色的厚地毯,小夥伴們在銀色的世界里打雪仗、堆雪人,無憂無慮的跑着、笑着,盡情地遊戲着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自然,它有着無邊無際的遼闊胸懷,有着取之不盡的寶藏。快來吧,讓我們走進自然,去呼吸自然的氣息,去感受它的寬廣、它的博大、它的深奧吧!

  六年級:l萌o美v嘉e嘉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