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初秋的一天,我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,走進了無邊無際的大自然。

  我剛一進公園,遠遠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金黃色的銀杏樹葉,重重疊疊地擠在一起,彷彿是幾隻黃蝴蝶擠在一起相互取暖。近處是一簇簇美麗的菊花,紅的好似一團熱情的火焰,白的勝過天鵝的羽毛,桔色的像天邊的霞光。一朵朵、一團團爭奇鬥豔,美不勝收。走進菊花,迎面向我撲來的一陣陣清新的菊花香氣,輕輕地呼吸,讓我神清氣爽。

  一轉身,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帘,它那粗壯的枝幹多麼強壯有力;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着春天的色彩,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。大自然那隻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啊。

  遠方是一片柿子樹的樂園,許許多多的小柿子已掛滿了枝頭,像無數不懂事的綠色的小娃娃。一陣風輕輕地拂過,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,小娃娃在熱情地招手點頭,彷彿是在邀請我們這些遠到而來的客人。

  這次去公園,我欣賞到了許多的植物,增長了見識。這次走進大自然,讓我更加熱愛和珍惜我身邊的環境。

  大幅反彈小學五年級:gf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