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大自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大自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鳥語花香,空氣清新,人人都喜歡美麗的大自然。今天,我要走進大自然的懷抱里,深深感受它的美。

  清晨,嘰嘰喳喳的音樂聲傳入我的耳中。唱得那麼清晰,那麼嘹亮,那麼優美動聽。音樂家小鳥為大自然譜寫了一首首動聽的歌兒,讓人回味無窮。

  風兒拂過我的臉頰,空氣中瀰漫著一縷縷花香。濃郁的花香吸引着我,我順着花香,竟然來到了童話中的鮮花世界!這裡彩蝶翩翩起舞,蜜蜂高興得一邊唱歌,一邊跳起獨特的“8”字形舞。一陣風拂過,招人喜愛的花兒也和舞蹈家蝴蝶一起舞蹈,是那樣地美麗。花兒為大自然表演了一場美麗的舞蹈。

  在大自然中,小樹被調皮的風兒吹得沙沙響。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,一片一片連起來,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,活生生,自然而又和諧。美麗極了!

  不遠處,小河嘩嘩地響個不停。微風輕輕一吹,水面蕩漾着輕柔的漣漪,就像有人在悄悄地抖動着碧綠的綢子。清澈見底的小河整個水面綠得如翠,亮得如玉。

  啊!多麼美的大自然啊!只要我們留心觀察,一定能看見大自然那獨特的美。

  沼濤實驗小學四年級:肖藝菲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大自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