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: 

  你們還好嗎! 

  當我聽到四川汶川發生8.0級特大地震這個消息的時候,你們和你們的同伴或許已經被埋在了廢墟之中,有的甚至已經不在人世,你們的家鄉已成了一片廢墟。我震驚。我為你們有幸活着的孩子而感到高興、自豪,也為你們身邊死去的那些生命而感到惋惜,感到傷心。我們在和平、安全、幸福的環境中上學、嬉戲,而你們卻守着一 片廢墟哭泣、自救,老天為什麼要這樣這折磨人?我的心隨着我看到的每一個鏡頭而激動、流淚。我牽挂着的你們每一個人生命安危、吃飯穿衣,我期盼着能從廢墟中救出更多的人,甚至恨不得自己飛到現場去挖、去刨……我的心就像懸在高高的天空,忽高忽低,時哭時喜。唉……可怕的大地震是多麼殘酷啊!一瞬間,就讓父母失去兒女,兒女失去父母,甚至全家遭難,無數鮮活的生命就在那瞬間沒有了。這是無法讓人想象的事情。災區小朋友們,我能體會到你們此時所面臨的種種困難。但我還小,不能到你們身邊陪你們,我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表達我的關心,傳遞我的問候。 

  不過,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嗎?現在,我們國家上上下齊心協力、眾志成城,時時刻刻都在關注着你們的喜怒哀樂。為你們的困難想辦法,出力氣。你們不要害怕,因為我們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,都是你們有力的肩膀。我和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會向你們伸出援手,獻出了愛心。有我們國家這個大家庭在,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,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。 

  “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,不要哭,擦乾淚,站起來……”小朋友們,你們聽到了嗎?這首歌是我帶給你們的祝福。我衷心希望你們勇敢、堅強。 

  祝: 

早日健康、快樂 

  2008年5月26日 

  一個牽挂着你們的人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