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災區朋友們: 

  你們好。身為中國少先隊員的一員,我深深地對災區表示哀痛。 

  我很為上天的判決而抱怨,我們同樣擁有燦爛的陽光,同樣擁有甘甜的雨露,同樣擁有美麗的彩虹,可為什麼上天如此不公,8級的大地震帶給你們一陣沉痛的打擊,多少骨肉分離,一層層廢墟,掩埋了一切罪惡和光輝,阻擋了親人相見,成了陰陽兩界的交界線。那血腥的一面,彷彿就在昨天,眨眼間,高樓大廈像豆腐一樣軟下來,這一切切,都成了地震的玩具,許多哭聲,來不及放出,就被掩埋。報紙上,一個個驚心動魄的數字,死亡人數在不斷增加,我們有多少次祈求,數字不再增加,可天不從人願,增加,增加,兩萬,三萬......面對這些數字,我們既着急又無奈,恨不得天生一雙翅膀,多長几只手把那些埋在廢墟里的人挖出。 

  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”這句話是中國的精髓,世界上許多國家為你們捐資捐物,我也盡自己的一點財力,一點愛心,世界捐錢140多億,他們對你們的愛,是偉大的。 

  我們望着這地震后的景象,心如刀割,倒塌的房屋掩埋不了人們的愛心,虛偽的廢墟阻擋不住愛心的陽光,千萬顆愛心凝結在一起,就會生出戰無不勝的力量,這種力量,可以衝破黑暗,可以沖開廢墟,可以沖走憂傷。 

  災區的朋友們,請不要擔心你們的命運,因為,在愛心的牽引下,幸福的船兒,向你駛來。長眠於地下的朋友們,不用擔心天堂的路太黑,因為,愛心的燈籠將照亮天堂之路。 

  頑強的炎黃子孫們,將以奧運的光輝,彌補這個缺陷,朋友們,挺住,等我們長大后,將發明一種能預報災情的機器,讓這場悲慘的畫面,不再重現。 

  朋友們,不要被這場災難,擊垮你們學習的心,打起精神,裝扮我們美麗的祖國。 

  祝你們萬事如意,天天向上 

  福州市 台江區 

  亞峰中心小學 603 鄭智豪 

  2008年5月23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