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災區的朋友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一個來自廣州市越秀區育才學校六年(2)班的一名學生。 

  當我知道了你們四川汶川大地震后,我感到非常地恐慌。大地震,就意味着死亡,但是,我可不希望我的同胞們死去,只求你們能夠活下來,可是,還是有很多犧牲者,而你們是倖存者。就像魯濱孫說的那樣,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,夥伴,但這是上帝把你們從親人、夥伴當中剔了出來,獨免一死,就連上帝也讓你們活下去,你們又有什麼理由糟蹋自己的生命呢? 

  還記得我們學過的一篇課文嗎?名字叫做《地震中的父與子》。我想,你們也應該學一學那父親和兒子,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,心裡都充滿自信,非常勇敢,我希望你們也能夠像他們一樣堅強,不放棄! 

  當我們學校舉辦捐款活動時,同學們是你100、我300地捐,想讓我們滿載着愛的錢,能夠快一點到你們手裡,幫助你們解除困難,擺脫痛苦。要從自己心裡的陰影中走出來,重見天日,繼續為自己的未來加油,那麼你們的親人在天上也不會失望了。 

  我在這裡深深地祝福你們: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為你們的前程大哥保證!這就是給你們死去的親人一個最大的安慰了! 

  楊璐榕 

  2009年3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