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泥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泥人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泥人 標籤:小泥鰍作文 泥人作文

小泥人

  去年的暑假,我隨爸爸一起回到了老家。剛回到老家,吸引我的不是奶奶家那隻忠實的“阿花”,也不是大伯家那群肥壯的雞鴨,而是那一大捆一大捆飽滿的大花生。

  也許是碰巧,回到老家那天。爺爺正好要去田裡拔花生,我也央求爺爺把我也帶去,可是爸爸怎麼也不肯答應。但我最終還是跟去了,因為爺爺實在扛不住我的軟磨硬泡。

  於是,我們便出發了!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到了花生地。我氣喘吁吁地喘着粗氣,一屁股坐在田埂上,大口大口的喝着水。“就說你不要跟來吧。”爸爸對我說。“誰說的!”我像一隻被激怒的小公雞一樣,一咕嚕從地上跳起來,跑到田地里裝模作樣地拔花生。

  因為之前了解過花生的樣子,所以我才沒能鬧出不認得花生的笑話。只見我抓起一截像“樹桿”一樣的東西使勁拽,很容易就拽出來了。可等到我定睛一看,這哪是什麼花生啊,分明就是一段枯樹桿!我連忙把它扔掉,把目標轉向真正的花生桿,使勁一拽,我便連人帶花生摔到了地上。我立即站起來,剛想要把花生拿出來,突然發現身上沾滿了黃泥,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  等我回到了爺爺家,我快速跑進洗手間,望着鏡子里的那個“小泥人”,心想:“這回可真得好好洗洗了。” 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小泥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泥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