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來到了大自然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到了大自然_1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峰山一游

   昨天爸爸帶領我們全家一起去七峰山遊玩。那兒景色優美,風景宜人 ,雖然比不上廬山,泰山等等名山。但是它那奇妙的風景區令人陶醉不已。

  

  我和家人來到路上看到了七峰山的雲霧,多麼美麗。他雖然沒有阿里山的雲霧優美,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一番獨特韻味。雲霧被風兒吹來吹去,霧散了又成了另一種形態,風兒仍然在繼續吹,雲霧的形態也多姿多彩,一陣大風吹來,雲霧散開了,他變得更大了,七座山都被它籠罩起來了,給人一種奇妙幽雅的感覺,真是令人心情舒暢。正在我欣賞這美麗景色時,我坐在車上感覺有點暈,原來我們已經走上了“山路十八彎”,這彎來彎去真是令人感到有點驚險,那是因為我們右面是千丈的峭壁,左面是沒有護欄的懸崖,一道又一道的彎路可真是驚險啊!我們走着走着已經數不清有多少道彎了,可以說是有180道彎了,滴!滴!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在朦朧中睡著了,就在我熟睡的時候。爸爸突然來了個急剎車。我被驚醒了。原來我們已經來到了七峰山山莊。

  

  

  

  山莊一游

  我們來到了山莊便立刻下車呼吸新鮮空氣,感受一下大自然。我環視周圍,都是山圍着山,樹圍着樹,到處都是綠色,到處都是大自然的氣息。我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氣,不禁令我感到心曠神怡。沒過多久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寺廟抽籤拜佛。我第一個沖了上去走下天然的石階,第一次走還真有點害怕,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,真害怕摔下去,我看到我哥橫衝直撞都沒事,我也來試試。嗨!也沒什麼嗎!只要看清路一點都不用擔心。走到半路我看到了一股清泉,便想洗個手,“哇!好清啊!好涼啊!”我驚嘆的叫道。這兒真是一個優雅的風景區啊!沒過多久我們來到了觀音閣,看到了各種姿態的和尚羅漢。可真是雄偉壯觀啊!

  下山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看着這美麗的景色,我可真高興,在這兒我見到了我沒見過的東西。我們的大自然可真是偉大而美麗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到了大自然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到了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