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諸葛亮來到了現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諸葛亮來到了現代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都督委託,當然照辦。”嗯,諸葛好想有十足的把握造好十萬支箭。我心想。

   我正在看諸葛亮是否能借到箭。我對諸葛亮的聰明才智十分敬佩,更敬佩他的神機妙算,巴不得他從電視里走出來,讓我請教一番。剛想着,天上立刻烏雲布滿,唉!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的,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呀!只聽“轟隆”一聲,電視上的諸葛亮好像元神出竅了。可元神不知到哪兒去了,我正準備關電視,諸葛亮居然奇迹般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,“啊!我沒做夢吧?此人正是卧龍先生?”“正是。”“哦,原來是所向披靡的軍師——諸葛亮,晚生這廂有禮了!”“您貴姓?”“哦,不敢當,不敢當,小生姓劉。”“原來是劉備的後代,哈哈哈!”“聽說先生今天正準備向曹軍借十萬支箭,是否有所策略?”“當然有,我準備在天剛蒙蒙亮的時出此下策!保證能借到十萬支箭”“怪不得先生這麼有信心,立下軍令狀,周都督一定要自嘆不如!”“過獎,過獎。”“小生久仰您的大名,很想見到您,今天終於如願以償。還望先生多指點指點!”“其實我也也沒什麼,只是我觀察問題的方式與你們不同,只要認真思考問題,不僅要從主觀思考,還要從客觀的角度去看待,就有不同的新發現。”“哦,小生大徹大悟了!”“好了,我要回去執行任務了,打擾了。”“沒有,沒有,慢走——”

  突然一陣強光,諸葛亮先生便不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諸葛亮來到了現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諸葛亮來到了現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