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游泳是一種逃生運動。7,8月份正是游泳的好時候。在7月份的一天,我跟爸爸,大伯和哥哥去了游泳。

  我們走了十幾分鐘,終於到了。我走到水池旁,先做準備運動。做好準備運動了,我像一塊大石頭似的墜落水去,“咚!”,水花飛濺,都濺到了正在喝水的哥哥那裡。哥哥見了,像一個專家似的說:“養我來教你吧!”說著,走到我的旁邊傲慢地說:“要先學會用腳打水。”他給我做了一個示範,我也跟着做起來。

  慢慢的,我學會了用腳打水。是時候學全身遊了。我用腳打水,手像船漿一樣用力地向後撐,一會兒浮,一會兒沉,飄蕩比定。爸爸也來教我。爸爸用手托着我的肚子,我使勁用手和腳游。

  就這樣,我學會了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