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季的懷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季的懷念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一個夏季來臨了。這個讓我如此喜愛卻又充滿回憶的季節。

 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,我們即將分別。那一張張稚嫩的臉上雖然掛着笑臉,心裡卻是依依的不舍。

  清楚記得我們一起過的最後一個“六一”節,本想再一起瘋狂一次,卻在離別的傷感下沉默了。那一次,成為我在7班裡印象最深刻的遺憾。

  今天的我們,已經擁有了自己的新生活。望着畢業照中表情各異的我們,想想那時無憂無慮、異想天開的我們,心中不免瀰漫著一種懷念又傷感的情感。多想再看見你們,看看

  我那親愛的同學們是否過得快樂、幸福。只是我很清楚,要讓60張臉再聚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了。過去那些美好的畫面只能是回憶了。

  我得承認,時間這東西是很快的。那樣匆匆地流逝,讓我還來不及享受這份與你們相處的快樂,它便將我們分開了。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”,這句老話我現在才深刻明白。

  在這兩年未見的日子裡,經歷了許多事,心智也比兩年前要成熟。可我畢竟還是個未成年的少女,帶着這種半熟的心態,再看看過去,又沉浸在那種心情中不能自拔。於是,我現在才明白,時光帶給我的只有對7班那段沒好日子深深的回憶。

  生活還是要繼續,待我重整行李后,我還是要踏上生活的旅程。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去念舊,我便決定將這份永久的、純真的同學情誼輕輕地埋在我的心裡,等我多年後再來細細品味,那種感覺一定會更特別。

  於是,寫下此文,來紀念我生命中那段美好的回憶,那些7班的人,那所有值得懷念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季的懷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季的懷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