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漢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漢江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家鄉的漢江 

  我的家鄉在安康。在美麗的安康城,有一條江穿城而過,這就是著名的漢江! 

  你瞧!春天的漢江多麼迷人。清晨,我踏着愉悅的腳步來到漢江,站在江堤上放眼望去,漢江猶如一條碧綠的絲帶。再看看江底,魚兒還在沉睡,調皮的小蝦也沉醉在着迷人的景色中! 

  時間老人一眨眼就把我們帶到了夏天。天氣炎熱,人們整天無精打採的,江邊的花花草草也不例外,你看,草兒花兒耷拉着腦袋,連樹葉都被太陽曬得卷了起來!如果這時你來到漢江邊,坐在江邊的樹下,再把腳伸入水中,一股涼氣直衝頭頂,人一下子就精神了! 

  秋天的夜晚,嫦娥姐姐在為自己梳妝打扮。我們的漢江立馬調準自己的焦距,抓拍了她顧影自憐的身影,讓我們漢江兒女欣賞!一陣香氣飄來。哦!原來是漢江邊的果園大豐收了。沉甸甸的果子掛滿枝頭!這沁人心脾的香氣讓人饞涎欲滴,再吃一口更能讓人回味無窮! 

  冬天的漢江催人奮進!大地銀裝素裹,人們躲在自己的家裡不敢出來,可是我們的漢江還在奔騰不息!好像在告訴我們漢江兒女:不要怕,我陪着你們一起戰勝寒冷,戰勝困難! 

  我愛你漢江,愛你的美麗。愛你的頑強,愛你的偉大! 

小學四年級學員:時富康(萌芽作文班) 

指導教師:高婉鴿 

點評:小作者在寫漢江的景色時不是選取了一個鏡頭來描寫。而是運用隨時推移法來謀篇布局,使漢江一年四季和一天之內不同時間的景色呈現在讀者面前! 

  通訊地址:陝西省安康市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(大北街3號) 

  郵編:725000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漢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漢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