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奶奶學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學電腦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喂!喂!喂!大家快來看!奶奶學電腦了! 

  第一天 

  我把奶奶領到電腦機前,準備先教教奶奶開電源。我指着開機的按鈕叫奶奶按一下,電腦就打開了,奶奶說:“開機真簡單。”我豎起大拇指說:“奶奶真聰明!” 

  第二天 

 我帶着奶奶來到電腦前。“這是鼠標,是用來點擊用的”;“這是鍵盤,打字時用的”;“這是‘Modom’,平常習慣把它叫成‘貓’,可以連接上互聯網。”“這是攝像鏡頭,可以把圖像傳送給對方”……我有板有眼地教。帶着老花鏡的奶奶,絲毫不敢怠慢,口裡念念有詞:“這是鼠標……這是鍵盤……這是‘貓’……”十足一個規矩的小學生。瞧奶奶那副認真勁,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。 

  第三天 

  我們教奶奶認識了鍵盤后,告訴她字母所在的位置,如果需要大寫,就按Caps Lock鍵,如果想要把這個字刪除,就按Baskspace鍵,然後手把手地教奶奶輸入網址…… 

  …… 

  奶奶學電腦,真是一間新鮮事,在科技發展的今天,就連老年人也不甘落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學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學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