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公元前的愛戀(2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元前的愛戀(2)_1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公元前的戀愛(第二集) 

  “喂,阿飛不會有事吧?”月兒擔心的問道“呵呵,一會見不到他就想他了?”“你討厭!”。“變機械手”隨着阿飛的聲音手套變成了一個機械手,阿飛把收集器放到機械手上,機械手開始慢慢伸長就快要碰到恐龍的身體,啪恐龍尾巴一晃把機械手弄斷了手套也恢復原樣了。 

  “NND,老子還治不了你了,小樣”阿飛一個箭步衝上去“啪”的一聲阿飛被恐龍一尾巴給抽了老遠。好漢不吃眼前虧,阿飛回到了月兒他們這邊。“阿飛你怎麼了,怎麼受這麼重的傷?”月兒扶這阿飛說。“沒事,跟雷龍PK結果輸 了被它尾巴抽了一下”“KAO,我服了你了,跟雷龍PK,正如廁所里提燈———找(屎)死啊”“MD,抽我!我讓你死無全屍,詹姆斯!給我兩個火箭炮10個手榴彈,兩隻來福槍,一挺機關槍。快!”“隊長,你還真當槍械不要錢啊”詹姆斯無奈的說。“少廢話,快給我”“好好好,誰叫你是隊長呢,唉~~~~”“那恐龍活不長了”JK•俊悲哀的說。“嘭!”“嘭!”兩顆火箭炮朝雷龍飛過去了“??!”隨着恐龍一聲悲鳴倒在地上。“哐恰”“哐恰”“哐恰”…………“啊!”阿飛一聲叫喊抱着機關槍沖向雷龍“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………………”一陣狂掃后,阿飛嘴裡念這“激光劍激光劍……”一道刺眼的光忙朝雷龍砍去。過後雷龍的屍體大部分都被炸飛了只留下一些殘骨碎肉。“可憐的龍啊,你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啦”JK•俊貓哭耗子的說道。 

  “隊長,都一天了我們什麼都沒弄到怎麼辦啊?”“能過一天是一天唄!喂!JK把吃的拿出來我餓死了”“對啊!都一天沒吃東西了”其他幾個人一起苦喊着。“怎麼樣?關鍵時候你們都離不開我吧”“別自作多情了,把吃的和項鏈留下你就隨時可以滾回啊!”阿莉兒不耐煩的說道。“隊長有情況。”JK•俊苦着臉說。“又咋了啊”“這個所謂的食物包里只有水,麵包,方便麵”阿飛哭了,不只他,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“NND,死老頭。我們任務這麼辛苦也不給我們點鮑魚,魚翅什麼的,就算沒有這些給帶你漢堡,可樂也行啊,NND當我們都是和尚啊!”詹姆斯哭着說道。這時阿莉兒含着‘激動’的淚水一口一口的咬着麵包。“算了吧,大家先湊合著把肚子填飽了吧”說著阿飛雙手顫抖着拿着一塊方便麵,就快要放進嘴中“吼”乖乖!一個大傢伙站在我們面前。“阿莉兒。月兒收拾東西趕緊走,詹姆斯把武器給我和JK•俊,我們三個把它Y的幹掉。”詹姆斯做了個明白的手勢。“火箭炮,阿飛接着,手榴彈JK•俊接着”說完詹姆斯自己拿了個激光槍。NND,好東西還給自己用,臉皮真厚。“嘭……”“咚……”“啪……”一陣槍聲過後TMD,命還真大還沒死絕種,老子不玩了。“加濃炮”阿飛嘴裡念着。手套變了一個碩大的機械炮,“瞄準。開炮!”阿飛喊道。“轟隆……”硝煙散去后,地上就剩下一灘血水了。“NND,吃塊方便麵都不讓安寧,該死!”阿飛又哭了,嘴裡狠狠的嚼着方便麵。“喂!阿飛,我們在對面的山頂上”月兒用通訊器跟我說,我點了一下頭,和詹姆斯,JK•俊,往他們那去。 

  “阿飛,你那個加農炮好帥啊!”月兒興奮的說。“大家先快吃點東西吧,動作快點。”“喂!今晚怎麼睡啊。不要跟我說什麼天當被,地當床。我受不了這打擊”阿莉兒擔心的說道。“不會,我包里有一個帳篷” JK•俊自豪的說。“什麼才一個,怎麼睡啊”。詹姆斯問到。“要不這樣吧,月兒和阿莉兒是女生。讓她們睡帳篷吧,大家有意見嗎?”身為隊長的阿飛說。“我們睡帳篷,你們怎麼睡啊?”月兒擔心的問。“這……這你就別擔心了,睡你們的吧。”阿飛說完話,就把她們趕進帳篷了。“隊長,我們怎麼辦啊?”詹姆斯和JK•俊問道。“看見那邊幾棵樹了 嗎?,我們到樹上睡去。”阿飛說完話還沒等他們反應過來就爬樹上睡去了。 

  “詹姆斯,有治跌打損傷的葯嗎?”JK•俊問。“你要着幹什麼啊”詹姆斯有些迷惑。“要是明天我從樹上掉下來,可以摸葯啊”“牛!你連這都想到了,佩服”“那是我是誰啊”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公元前的愛戀(2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元前的愛戀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