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咪咪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咪咪”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咪咪”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“咪咪”——小花貓,那是十歲時外婆送給我的,我對“咪咪”愛不釋手。現在,我和“咪咪”已經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“咪咪”的名字還是我給起的呢!因為有一種零食——“咪咪”很好吃的,我要養一個活的、好玩的“咪咪”。

  誰見到我的“咪咪”都回誇它漂亮。“咪咪”的一隻圓圓的腦袋上,豎著一對雪白的小耳朵,好像在傾聽四周的動靜。胖嘟嘟的臉上,鑲嵌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。那張櫻桃似的小嘴微微張着,彷彿要對我說話。“咪咪”穿着一件“白棉衣”,長着一雙靈活的手腳。腳上長着一層厚厚的肉墊,這讓它走路不會發出任何聲音。它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,高興是還會搖尾巴呢!

  “咪咪”真調皮!瞧!它正在那兒玩毛線球呢!突然,“咪咪”“喵喵”地叫了起來。咦,怎麼了?哦!原來是“可惡”的毛線把“咪咪”“捆”了起來。我連忙跑過去,把“咪咪”從“惡魔”——毛線手中“解救”出來。看!剛獲得自由,又調皮、神氣起來了。對了,肚子餓了,去吃根火腿腸吧!我剛準備吃,呀!“咪咪”撲了上來,將我手中的火腿腸搶了過去,放在地上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看着它那饞樣子,我笑得肚皮都差點破了。

  “咪咪”好古怪!有時,我去跟它玩,它卻在那兒睡大覺。於是,我就用手拍了拍它的背,可它卻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醒了,而且還在哪兒打呼嚕。這下,可把我氣壞了。我用腳踢了踢它,見它像沒事發生似的,繼續睡覺,只好掃興地走了。

  還是看一看“咪咪”是怎麼捕捉老鼠的吧!那才是它真正的本領呢!在我家附近的垃圾箱旁,只見“咪咪”守在一個洞口,後腳蹲着,前腳撐着,一動也不動,好像在等待什麼。突然,一隻老鼠賊頭賊腦地出來了。“咪咪”馬上敏捷地一跳,按住老鼠的尾巴。老鼠拚命掙扎,可是怎麼也逃不出“咪咪”的手心。“咪咪”把老鼠放了又抓,抓了又放,直到老鼠累得筋疲力盡,才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了自己抓住的“美味佳肴”。

  “咪咪”,我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“咪咪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咪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