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花狗“咪咪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狗“咪咪”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家養了一條小花狗,它長得非常漂亮、可愛。雪白的毛上有一點點雜色的毛,就像床被上點綴着的花骨朵。可最有趣的是它好吃的樣子,我可喜歡啦!

  每次去和“咪咪”玩,我都會帶一些吃的,目的就是想看它好吃的樣子,如果你不帶,它還怪不高興呢!

  “咪咪”好吃時非常有趣,先是乖乖地坐在地上,兩隻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你的手,尾巴猛搖,這時候,可以說它的尾巴比掃把還厲害。如果你不給它吃,它就會直立起來,抱着兩隻前爪像作揖,嘴裡還不時地發出“嗯嗯”聲,就像小孩在哭鬧一樣。這時,當你把食物高高舉起作欲投狀,“咪咪”就會直立跳起來,圍着你轉,嘴巴就要觸到你的手,無奈,我趕緊把食物投給它。

  我真喜歡“咪咪”好吃可愛的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狗“咪咪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狗“咪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