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民間工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民間工藝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,我和媽媽吃完中午飯,決定去公園玩玩。 

  公園裡的東西琳琅滿目,吃的,玩的,等等。看得我眼花繚亂。正當我“一籌莫展”時,一個別有新意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眼球。咚咚咚,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看,一位老人拿着十幾大片象西瓜皮的樹葉折來扳去,編來拴去,不一會兒的工夫,一隻活靈活現的螞蚱在他手中誕生了。旁邊的路人個個讚不絕口,我也瞪大了眼皮。 

  接下來,老人把一隻做到一半的青蛙拿出來,繼續編。“西瓜葉”往下,又往上,往左,往右。我的眼皮開始打架,根本不知道是多久做好的。這時,我發現了做這種的原材料,但不知道叫什麼,還是叫“西瓜皮”順口。 

  回過神來,老人又開始做一種象拉花的東西,它的手法和做拉花的手法一樣,幾分鐘后,三個拉花就重疊在一起。老人的動作嫻熟,幾個做下來之後,手沒有一點兒問題,真神!“拉花”那種東西是什麼呀?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問老人,他說是燈籠,我看了看,不象。他又把拉花打開,噢!三個燈籠維妙惟俏的展現在大家眼前。 

  我手腳開始痒痒,拿了三元錢買了一隻青蛙,美滋滋地走了!

您正在瀏覽: 民間工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民間工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