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節約用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用水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眾所周知,沒有水,地球上就不可能有生命。雖然地球媽媽身披蔚藍色的紗衣,是個養育者無數生命的藍色“水球”,但其中有97%是海水,淡水資源佔地球水資源總量的3%不到,在這稀少的淡水中,可直接飲用的只有0.5%,所以說水是人類的寶貴資源,是生命之源。在認識了水的重要性后,我們全家一致表決通過,由我擔任裁判,開始了一場“驚天動地”的節水“大戰”! 

PK1 

“啊——怪物!”正專心致志地搜集節水小竅門的我被老爸突然的“可樂偷襲”嚇了一大跳,一看見我的最愛——“可樂baby”,我剛剛丟掉的魂又被吸引過來了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可樂痛飲起來,號稱“天下的一大饞貓”的老爸竟沒跟我來次“可樂之爭”,反倒破天荒的給我不斷滿上,直到瓶中空空如也,爸爸才滿面春光的抱着空瓶子走進了衛生間,我好奇的捧着我的“大肚子”跟在老爸屁股後轉悠。的水箱里,然後得意的回頭對百思不得其解的我說:“這樣不就可以減少每一次的馬桶沖水量了么?不就可以節約許多水了么?呵呵,我可是個大功臣!”這時我才撥開雲霧見青天,把第一枚“節水之星”獎徽贈與老爸。還未做好準備的老媽“出師不利”慘敗回營——卧室,研究着比老爸更勝一籌的“戰略”。 

第一回合結束,老爸勝!(轉圈!鼓掌!撒花!) 

PK2 

求勝心切的老爸迫不及待的去媽媽“營帳”外宣戰,正苦讀“兵書”——“節水N妙招”的老媽一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用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