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是好樣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好樣的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是好樣的 

  她長着濃眉大眼,骨瘦如柴的身材讓我們不得不覺得她很柔弱,但是她的特點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。其中最明顯的特點就是:堅持不懈,思維敏捷,樂於助人。 

  堅持不懈的她 

  這次運動會,我們班走了一名“飛將”——劉雅麗,成功的希望不大了,我們把希望全都寄托在洪洋身上。在800米和400米比賽中,洪洋像一匹奔馳的駿馬,不過隨着體力的消耗,洪洋的速度漸漸慢下來。一個人追上了她,兩個人追上了她……她望着那些超過她的對手,速度又加快了,旁邊的啦啦隊又喊起了響亮的口號,她終於堅持的跑到終點了,她終於超越自我了。 

  思維敏捷的她 

  堅持不懈的她是運動場上的強手,而思維敏捷的她又是學習中的佼佼者。 

  記得在一堂數學課上,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。我們冥思苦想,還是不知道從哪兒下手,這是洪洋舉手了,並順利回答了。洪洋真是我們班的“數學家”呀! 

  樂於助人的她 

  思維敏捷的她不僅愛解決數學難題,她還愛幫助同學解決數學難題。 

  就拿這個單元的百分數來說,對我們可算是難題了!因為我們總找不準單位“1”,所以總是出錯。有一次,我又遇到難題了。洪洋見了,便給我詳細解說,難題就不翼而飛了! 

  這就是那個堅持不懈的她,這就是那個思維敏捷的她,這就是那個樂於助人的她! 

  洪洋,你是好樣的! 

  塘下鎮第三小學 

  六(3)班 

  邱安妮 

  指導老師: 劉小萍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好樣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