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灰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灰兔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小灰兔

  我家養了一隻灰色的小兔子,它的耳朵又大又長,遠遠看上去像兩條棉絨棒。身上長滿了灰色的皮毛,毛絨絨的。不管白天還是黑夜,它那三半嘴總是鼓鼓的,好像永遠也吃不飽。

  一天下午,我拿了一些白菜葉給小灰兔,它看到我手中的菜,就快迅的向我跑來,顯得很興奮,我趕快把手中的菜葉遞給它,它就大口大口吃起來。小灰兔的吃相十分搞笑,每當它吃菜葉時,總是吃上一口,就抬頭望望你,彷彿在對你說:“我愛吃青菜!”如果吃的是小麥,它就會在籠子里站老半天,然後吃上七八粒,在嘴裡嚼半天,然後再跑去喝口水,抬起頭來,那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,好像在對我說:“我己經很餓了,謝謝你哦小朋友!”

  我家的小灰兔好玩吧,你也可以來我家瞧一瞧看一看喲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灰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