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灰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灰兔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小灰兔提着籃子出去采蘑菇。半路上他看見了一個牧場,可是那裡面的動物一隻只的都死了,特別是小兔子們更是屍骨無存。

  小灰兔特別想為那些動物們報仇,可是,是誰把動物們殺死的呢?這時,灰兔立馬想到了狐狸,心想可能是狡猾的狐狸太餓,吃了這些動物。這時灰兔看到了狐狸的腳印,就跟着腳印追了過去,追到一片磨菇林里,腳印就不見了。小灰兔四面張望,忽然發現一片小樹叢后露出了一隻尖尖的耳朵,那不正是狐狸的耳朵嗎?小灰兔眼珠骨碌碌一轉,立刻想了一個辦法。他假裝一邊采磨菇一邊唱歌,好讓狐狸轉過身來。狐狸聽見歌聲轉過頭來看見了小灰免,饞得直流口水,自言自語地說:“今天又有美餐啦!”他立刻跳了出來,假惺惺的對灰兔說:“我們聊天吧!”灰兔說:“好啊,我知道一種磨茹吃了可以讓你變成大力士,你的夢想不就是變成大力士嗎?”狐狸半信半疑的問:“真的嗎?”灰兔說:“千真萬確!你看,我手裡的蘑菇色彩鮮艷,與眾不同,十分稀有。我正打算送給我們兔家族的大王呢!”狐狸趕緊一把抓過磨菇吞了下去,他哪裡知道這是小灰兔給他準備的毒蘑菇啊?蘑菇的毒性很快發作,狐狸就死了。

  小灰兔高興地說:“我終於為小動物們報仇啦!”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灰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