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灰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灰兔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灰兔 

  篁灣小學 二(3)班 黎英祥 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灰兔,家裡人人都喜歡它。 

  小灰兔一身灰色的毛,一雙紅紅的的眼睛,像兩個小燈籠,頭上豎起一對長長的耳朵,短短的尾巴毛茸茸的,像小球似的。 

  小灰兔特別好動,整天又跳上又跳下。記得有一次,我拿着青菜準備喂它,它看見了,馬上(就)撲上來,小小的三瓣嘴巴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!小主人!快給我吃,我要補充能量啦!”我把青菜舉得高高的,故意挑逗它。它連蹦帶跳的,一會兒撲上,一會兒撲左,一會兒撲右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突然,它停下來,趴在地上,一動不動,也許是太累了,也許是生氣了。後來,我把青菜放進籠子里。小灰兔“活”了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還發出嘖嘖的聲音。吃飽了又去玩耍了。我看得入神,不禁笑了起來。 

  這一隻小灰兔多可愛啊!我愛這小灰兔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灰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