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愚蠢的小灰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蠢的小灰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灰兔是一隻全身灰灰的兔子,看起來有點兒臟。而且全身的毛都挺長的,陽光下更像一隻爵士狗! 

  今天,小灰兔收到一封信。它高興地打開來看,還輕輕地念了起來:“親愛的小灰兔,我是你的好朋友,狐狸小姐,明天我生日,想請你到我家來做客。狐狸歡歡。” 

  小灰兔簡直高興死了!它翻箱倒櫃地找新衣服,去別人家總不能穿得邋邋遢遢的吧。終於還是讓小灰兔找了出來,它迫不及待地穿了上去,站在鏡子前欣賞自己。 

  “我嘛,絕對會成為舞會上最帥的男主角的。”它這麼說,又弄了弄衣領,“絕對會有很多漂亮的小姐要跟我跳舞的,要知道,我跳舞可是一流的。”小灰兔說著,還拿起一瓶媽媽沒用過的香水往身上噴。哇!全身都香薰熏的。 

  恰巧,兔媽媽回家了。“孩子,”兔媽媽說道,“你在做什麼?“小灰兔一見到媽媽,便很興奮,想把好消息告訴她。”媽媽媽媽,狐狸小姐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晚會!“兔媽媽搖搖頭,說:”孩子,你可不能去,狐狸生性狡猾,她會把你吃掉的!“小灰兔卻搖搖頭,”不會的,我是她的好朋友!“兔媽媽搖搖頭,也拿它無可奈何。 

  不顧家人的反對,小灰兔堅決要去參加狐狸的晚會。 

  它高興地打開狐狸家的門后,狐狸熱情地把它迎了上去。並把門關了。門一關,狐狸便露出兇殘的目光,流着貪婪的口水,還沒等小灰兔反應過來,便一口把它吞了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愚蠢的小灰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蠢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