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灰塵中所包含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灰塵中所包含的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年的三八節到了,我當然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對媽媽的愛。

  早上我八點起床,起床后第一件事就在想:今天我要為媽媽做點什麼呢?昨天媽媽沒回家,要不就做家務吧!

  做家務當然好,先從哪開始呢?先擦桌子吧,把一個個雜物像擺棋子一樣,把每個“子”放到屬於它的位置上。用抹布把它擦得一塵不染,將能擦的地方都擦了一遍。

  現在就只剩下掃地,拖地了。當我拿起掃帚掃時,就在地上亂七八糟的畫畫,弄得捲起了“小旋風“。等它安靜下來,我安安分分的掃地。

  我將拖把濕了水之後,就讓它在桶里舞動,我一直在玩,玩上癮了,才知道我要拖地。我拖呀拖,拖呀拖,把每個角落拖得乾乾淨淨。拖完才知道我應該怎麼過去呢?我小心翼翼地踮着腳尖,一屁股坐在沙發上。

  中午,媽媽和姐姐回到家,媽媽看到后很驚訝,讚揚了我一番,心裡一陣歡喜。

  這些微小的灰塵包含了我對媽媽深情的愛,媽媽您辛苦了,祝您三八節快樂!六年級:郭傑girl

您正在瀏覽: 灰塵中所包含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灰塵中所包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