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們也有隱形的翅膀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也有隱形的翅膀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喜鵲、烏鴉、杜鵑等鳥兒都有翅膀。那麼,我們人類有沒有翅膀呢?

  其實,人類也有翅膀,只不過是隱形的。知識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。知識,就是我們隱形的翅膀。它可以使你飛向高高的藍天,飛向美好的未來。

  生活中還有許多隱形的翅膀,觀察是最重要的翅膀。我們要從點點滴滴小事做起,仔細觀察。像:螞蟻是怎麼樣背食物,蟈蟈是怎麼樣唱出清脆的歌,蜘蛛是怎麼織網。英國達爾文是怎麼樣成為世界上著名的生物學家?也是要靠他細心認真地觀察。

  同學們,你們的身邊處處有隱形的翅膀。學習非常努力,就會發覺到;學習像水斷斷續續地流着時,隱形的翅膀也就會消失。因此我們一定努力學習,才能擁有更多隱形的翅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也有隱形的翅膀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也有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