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小屋是我的,我可以在這裡獨自享受陽光的燦爛和溫暖,獨自享受寂靜、落寞與迷惑……在這裡有春天和煦的陽光和細雨,有夏天的鳥語和花香,有秋天的落葉和寧謐,有冬天的雪華與靜寂。 

  在這個小屋裡,我捕捉春夏秋冬。 

  在小屋裡,我感受着春天的生機勃勃。一天天看着小草那柔嫩的身軀奮力的鑽出厚實的土地,看着枯萎的樹木又重新染綠!我喜歡坐在小屋裡靜靜的手捧書本,細細地咀嚼書的味道,任柔和的春風肆意的掠過身體。看着柳絮在空中自由的飛,彷彿內心的不快也被帶走了,心也隨着柳絮飛得好高好高…… 

  在小屋裡,我感受着夏天的紅紅火火。四樓的高度,足以讓我看到我最愛的蔚藍的天,但同樣看到狂風暴雨。從這裡看到,天空一次又一次劃過閃電,一次又一次落下雨點,整個城市都浸泡在水中,綠綠的葉子也濕濕的,眼前的一切茫然而透明。心情也自然開朗起來。有時,會有幸看到美麗的彩虹,內心便如彩虹般變得美麗而多姿。 

  在小屋裡,我期待秋天的碩果累累。這個角度的秋天似乎什麼也沒有。沒有累累的碩果;沒有滾滾的麥浪;沒有霜葉紅於二月花;沒有無邊落葉蕭蕭下……卻有無盡的愁。愁什麼?我也說不清。或許是為曾經輝煌的綠葉黯然失色而感到惋惜吧。我唯能看到那飄飄搖搖的落葉,在空中為自己跳最後一曲舞步。雖然有着蝴蝶般的美麗姿態,然而它的生命卻那樣短暫,不禁使人感到悲涼與凄美,這時的心情總是朦朦?朧的,有些問題便想不清,也不想弄清。 

  在小屋裡,我看到冬天的銀裝素裹。坐在窗前,我看到頑皮的小雪花快樂的跳舞,然後暈暈的落到地面。越積越多,越積越厚,眼前的世界純潔而清晰,不用分辨什麼,也分辨不清。因為一切都平坦而雪白。卻有幾個頑皮的小孩跑來跑去,打破了這片寧謐與神聖。於是,自己也按耐不住,便走出小屋,踏一串深深的足跡,再按幾個屬於我的手印…… 

  在這個小屋,我獨自享受我所喜歡的一切,用各種語言和音符來形容多彩的四季。在這個小屋裡,時時刻刻都有清新的氣息,我每天都在它的懷抱中快樂的成長,幸福的成長,我永遠愛我的小天地??我的小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