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我的小天地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軟軟的席夢思,它擺在屋子的中間。床上有兩個玩具娃娃:一個是流氓兔,雪白的身子,眯着兩隻眼睛,兩個耳朵豎著,帶着藍色的帽子,系著藍色的圍巾。一個是手偶小鴨子,大大的眼睛,黃色的小嘴和黃色的手、腳,白色的身子,還帶着一頂白帽子。 

  床的正上方,是一盞吊燈;月牙形的托,從拖上垂下黃、紅、橙三種顏色的燈光。摁下開關,房間里頓時灑滿了柔和的燈光。床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床櫃,靠右邊的床柜上有一隻木雕像,是爸爸去西雙版納遊玩時給我的紀念品,因為它是西雙版納的“特產”。靠右邊的床柜上有一盞檯燈,供我看書用。還有一個木雕女孩,是爸爸登泰山時給我帶回來的。床的背面試兩扇窗戶,窗帘上有很多小動物的圖案:兇猛的老虎、可愛的米奇、淘氣的小貓等。床的南面是一個大衣櫥,分三層,裡面有我四季穿的衣服。 

  我在這個小天地里非常快樂。 

  在我看來,快樂是沒有父母的約束。以前和父母在一起睡的時候,父母每天督促我早早休息,把被子鋪平。現在好了,我有了自己的小天地。我想怎樣鬧就怎樣鬧。晚上,睡前我總是喜歡翻開書看看,想看到什麼時候就看到什麼時候,只要不耽誤第二天上課就行。休息時,被子可以不鋪平,反面、正面、橫着、豎著怎麼蓋都可以,沒有人的限制。在我的小天地里我可以自由的生活、休息、玩耍。 

  其實,擁有快樂的同時,煩惱也隨之而來。 

  我的小天地是不可以隨便進入的,連我的父母也一樣。 

因為我在小天地里胡搗亂鬧,地板上總會有一些灰塵。時間久了,灰塵越來越多,剛剛洗過的小腳丫,一踩上去腳掌上就會立刻沾滿灰塵。迫於無奈,我只好找來抹布,將地板擦乾淨,然後再把腳丫洗乾淨,最後上床睡覺。每隔兩三天,我就得重複這件事,這都成了我的必修課,真是煩透了。 

  我在我的小天地里生活,感到充實…… 

  指導老師:魯小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