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夏日的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的天空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日的天空是有趣的,是迷人的,是富於變幻的,每當夏天一來,我就會躺在那軟綿綿的草地上,欣賞着夏天的天空。

晴朗的天空中,天熱得發了狂,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,光線刺人,公路被烈日烤的發燙,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。空中沒有一絲風,所有的樹木都無精彩地、懶洋洋地站在那裡。

在晴朗而且有有風的天空中,雲是個神奇的魔術師。你瞧!剛才還是一匹駿馬,在森林中奔跑着,現在又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在軟綿綿的草地上睡覺,真是可愛極了!剛才還是一條活潑的小金魚在不里自由自在的游着,現在以變成了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在山崗上采着蘑菇呢!剛才還是一朵美麗的花,現在又變成了一隻在采着松果的小松鼠了,真是變化無窮啊!

當天空中烏雲密布的時候,天漸漸地變成了灰暗的,灰濛濛的雲遮擋了天空,把太陽公公趕回了家,天一下子變得死氣沉沉的。不一會兒,風吹嘯着迎面而來,大風吹着大樹的枝葉,一會兒像在賽場上為運動員加油的人們吶喊,一會兒像大海的狂濤怒浪在翻騰。過了一會兒,雨“嘩啦啦”地從天上落下來,豆大的雨點撒落一地。

夏日的夜空更加美麗!星星像個愛捉迷惑的小頑童一樣,有時會出現在墨藍的天空;有時則隱藏在浩瀚的雲海里。月亮漸漸地在天邊顯現。淡黃的圓月時隱時現,它是那麼小,那麼淡,簡直像一塊塊要掉下來的餡餅。

夏日的天空,是多麼的有趣,多麼的迷人,多麼富於詩意呀!我愛夏天,更愛夏日的天空!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的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