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夏日的天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的天空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,是一個炎熱的季節,也是一個吃冰棍,穿裙子的季節。你們會不會有的喜歡夏天的花?喜歡夏天的樹,但是你們觀察過夏天的天空嗎?特別是夏天傍晚的天空。他真的特別美麗了。我現在就坐在外邊,觀察着夏天的天空。夏天的天空的星星不是特別多的,但是總有那麼零散的幾顆,在天空上一眨一眨的眨着眼睛。形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。夏天的傍晚,是清涼的,吃涼爽的,是微風拂拂的。他沒有那麼冷,也沒有那麼熱,總體來說,雖讓人很舒服的溫度了。而且夏天的天空,是非常漂亮的。你只要仔細觀察一下,我以前一直以為夏天的天空不是那麼的好看,而且有人告訴我,夏天的天空沒有星星的,我是一個挺喜歡星星的人的,所以我一般都不怎麼觀察夏天的天空。

  就是有一次,我和朋友去廣場玩,那個時候大概八九點鐘了吧,也算得上是傍晚了。那是我第一次觀察夏天的天空,我們買了點東西,在草坪上躺着,吃着吃着,我就開始觀察期夏天的天空了。起初,我們本來是在嘮嗑的,但是發現嘮着嘮着沒有什麼話題了,我們就一起往天空上看去。沒想到一抬眼,竟然看到了零散的幾顆星星,這讓我非常的驚喜。我看的這幾顆星星,在天空中一眨一眨的,對我們眨着眼睛,但是我在往遠處看去,星星便沒有了。我不知道他是躲在了雲層中,還是回家睡晚覺去了。我們吃這油炸的東西,躺在草坪上,感受着微風吹在我們臉頰上,身上的感覺,看着傍晚天空上的星星,再看看那彎彎的月亮,別提有多享受了!

  直到現在,我還是忘不了那天晚上的星星,那天晚上的星星,我感覺比我每一天看到的星星都要美麗,都要漂亮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的天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