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夏日走過春日的街(三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走過春日的街(三)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回寫到遠處閃出一個人影,究竟是誰呢? 

  其實也沒有什麼神秘的,他就是學生會會長林楓。 

  林楓氣喘吁吁地跑到夏日面前:“夏日,上次我讓你趕的稿子寫好了沒有?”(註:夏日是文學社社長)“當然寫好了,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嗎?”夏日輕描淡寫地回答。這時,林楓才注意到夏日身邊有人。 

  林楓好奇地問夏日:“她是誰?” 

  夏日趕忙把春日拉到自己身邊,微笑着說:“都忘了向你介紹了,這是我的妹妹,春日,十一中的。” 

  林楓打量着春日說道:“哦,原來是姐妹呀,難怪有點象呢。可是你們為什麼不在一起上學呢?還有之前我為什麼沒聽說你有個妹妹呢?” 

  這時的場面有些尷尬。 

  在一旁的一直沒開口的春日突然說:“當然因為我沒有姐的成績好啊。”說完,沖林楓笑了一下。 

  於是,夏日迅速回到了先前的狀態:“喂!喂!喂!我有妹妹為什麼一定要告訴你呀?切!” 

  “哼,不想跟你說了,一點也沒有你妹妹溫柔。”林楓看上去很輕蔑。 

  “我才不想跟你說呢,我奉勸你滾得越遠越好!”夏日也不甘示弱。 

  春日趕緊勸架:“好了,好了,別吵了。” 

  林楓是見好就收:“看在你妹妹的面子上,我就不跟你計較了。對了,明天一大早,把稿子放在我的桌上。”隨即轉身離去。夏日沖他的背影做了一個鬼臉。 

  林楓邊走邊在心裡暗暗地說:“夏日,其實你不知道,我就是喜歡你的性格。” 

  林楓走遠后,夏日對春日說:“還好你及時解了圍,不然的話,剛才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” 

  “沒關係有什麼好謝的,我們是姐妹嘛!”春日微笑着說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走過春日的街(三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走過春日的街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