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日的天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的天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日的清晨,淡藍色的天空掛着幾顆暗淡的小星星,不一會兒,太陽公公露出了又圓又紅的臉,雲姑娘穿着粉紅色的運動服,蹦蹦跳跳的跑出來做早操。

  上午,雲淡風輕,雲姑娘換上灰白色的衣服,列着隊,歡迎我們雲參觀。太陽公公熱情的向我們招手,輕輕的微風吹拂着我們的臉,真是太舒服了。

  中午,太陽公公的脾氣變得更加暴躁了,火辣辣地照着大地,人們不敢直視太陽,帶着五顏六色的太陽帽,撐着花花綠綠的太陽傘,躲避烈日。雲姑娘換上白色的裙子,遮住太陽光,對玩耍的孩子們說:“快回家把,別被晒黑了” 傍晚,太陽公公回家了,雲姑娘披上了金色的紗衣,緊隨着太陽公公身後,太陽公公說了聲:“孩子們,再見。”就一溜煙走得無影無蹤了。天空暗了下來,只剩下雲姑娘孤零零的,眼睛里含着淚水。

  晚上,月亮婆婆星星孫子們手牽手走了出來。它們眨着明亮的眼睛,尋找着自己的夥伴,快樂的在捉迷藏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的天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