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攀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攀岩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攀岩 標籤:攀岩作文

  我今天去西郊百聯參加攀岩活動了。

  排隊等候的小朋友真多啊。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毛毛細雨,真擔心他們會取消此次活動。還好,只是下了一會會。排在我前面的五個小朋友看上去比我大多了,尤其是我前面的那位哥哥可能已經上四、五年級了吧。他爬到半中央的時候停在那兒不動了,他媽媽不停地鼓勵他,可是他對他媽媽說爬不動了,不想爬了。他媽媽繼續鼓勵他,並答應攀到頂上獎勵他。可是那位哥哥不斷地說爬不動了。最後他還是放棄了。輪到我了,我有點緊張,因為前面小朋友都沒有成功,我不知自己能不能堅持到底。我順着岩壁上的突出的地方一步一步往上攀登,雙手緊緊抓着岩壁上可以抓的地方,終於攀到了半中央,那可是前面那個哥哥的最高紀錄哦。我想再試試,繼續往上爬。有志者事竟成,我終於攀登到了最高處。我高興極了,抓着頂端的橫欄,在空中盪起了鞦韆。

  那感覺真好。

  上海市長寧實驗小學一年級:戴敏俊

您正在瀏覽: 攀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攀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