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舞動精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舞動精靈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浪漫精靈 

  這是2008年的第一場雪,在平靜的天空中飄洒洒...... 

  小片小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色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又像千萬隻舞動的精靈,奇妙極了!我手伸了出去,小小的雪花竟落到了我的手上,還未等我伸回來看看它是什麼樣,它便悄悄地化了。它為何這樣的害羞呢?雪是越下越大,而那文靜可愛的雪花卻越變越小。 

  只見這密密麻麻得小雪花,在風的帶動下迎面向我撲來,好像在向我擁抱,還是不時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好像在向我問好呢! 

  小雪花飄呀,飄呀!很快蓋住了大地、樓房,變成了白色的人間天堂!尤其是那高貴、挺拔的樹枝,上面白花花的一片一片得小雪花好像一個大家族。讓你覺得美不勝收! 

  雪如成熟的大麥,爭先恐後的來到人間,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,你抱住我,我擁擠你,一團團、一簇簇,彷彿無數的撕碎的棉花球。一片片晶瑩得小雪花在屋頂上安下了家,它們在這裡,無時無刻觀賞着大地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舞動精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舞動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