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的一天中午,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,風像和我捉迷藏似的,也躲得無影無蹤了,大樹上的知了聲嘶力竭地的叫着,彷彿在說“熱!熱!”一心想學自行車的我,興奮地跑下了樓,推出自行車,便開始學起來。

  首先,我把雙手緊緊地握住車子的車把,生怕車子摔倒了,然後,我把一隻腳跨過車身,踩在踏板上。當我把另一隻腳踩在踏板上時,車子向左一偏,我和車子就一起摔在地上了。哎喲!可真疼啊!我一看,啊!腳上摔了一個青色的“富士山”。這時,我便有點兒灰心了,坐在旁邊的台階上,心想:為什麼別人騎自行車就像小鳥一樣來去自如呢還會做急轉彎,而我連車都座不穩呢我可真笨呀!

  這時,忽然刮過來了一陣涼風,彷彿大自然要帶走這難耐的炎熱,讓我增加了信心。我心裡暗暗決定,一定要學會騎車,我信心百倍地走到了它的面前,看了它一眼,然後又迫不期待地學了起來。這一次騎了十幾米,我非常高興。可當我高興的那一剎那,自行車的前輪不停地搖晃起來,這次不像上次那樣來個親吻大地了,而是從車上騰空而起。這時,我彷彿一顆飛上藍天的火箭,直衝雲霄。

  我本來想從車上跳下來,可腳卻被自行車鉤住了,還好,我眼疾手快,雙手一下子撐住了地面,這樣才安全了,但已經嚇的我滿頭大汗了,彷彿剛洗了淋浴似的。我又反覆練習了很多次,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一年級:125468578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