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輛四輪的童車,我非常喜歡騎它,它就像我的一個好夥伴,和我形影不離。有一天,爸爸突然對我說:“兒子,你已經長大了,應該學會騎自行車了,不如明天開始學吧。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,爸爸為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我望着這閃閃發光的自行車,高興極了,迫不及待地坐到車上,用力就想騎着跑,爸爸急忙抓住車子,說:“別急,我先抓着車讓你試騎一下,不然你會摔倒的。”我上了車,爸爸扶着我的車尾,慢慢的騎去了。有十多分鐘后,我說要自己騎,讓爸爸放開手。騎了不遠后我就摔了一跤,好痛啊!我快要叫出來了。我爬起來,叫爸爸扶着,又開始練了起來。練了兩個小時,我累的要趴下了,只好先回家休息,爸爸鼓勵我明天再練,不要怕摔。這樣練了兩天,我自己搖搖晃晃能騎去了,那種感覺真好!哎!我會騎車了,我高興得真想大喊一聲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,做一件事要有信心,只要努力,不怕困難,就會成功。

    (經哥哥指導)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