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龜兔比賽續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比賽續篇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的曙光照亮了小兔的小房子,小兔立刻爬了起來。因為今天還要和烏龜賽跑,一雪兔族之恥,看着陽光燦爛,兔子心裡暗下決心:這次絕不馬虎,一定要跑贏烏龜。一切準備就緒,兔子滿心歡喜來到烏龜家,敲了敲門。烏龜一開門,兔子就笑着說:“兄弟,上次是俺太大意了,栽在你手裡,這次我可不會了。”

  比賽的地點就在烏龜家門口,小動物們都到齊了,比賽就要開始了。 “今天龜兔再次比賽” 裁判小馬說,“你們都準備好了嗎?”小兔趾高氣昂的說:“準備好了,發令吧。”裁判小馬清了清嗓子喊道:“預備——跑!”裁判小馬扣動發令槍。小兔使勁渾身力氣向前衝去,一下子就把烏龜甩在後邊了。他邊跑邊想:這次肯定要讓烏龜輸了!

  他奮力地跑啊跑,很快就跑到了小猴的網吧前,小猴見了高聲喊:“小兔兄弟,今天有新款遊戲,怎麼不進來玩會兒電腦遊戲啊”小兔忙說:“不行啊,我正和烏龜賽跑呢!”小猴笑着說:“呵,你就進來玩一小時,烏龜也不可能趕上來呀。這次免費請你,可別錯過了哦。”小兔一聽覺得也有道理,忍不住停住腳步,鑽進網吧,玩起了遊戲。遊戲太刺激了,小兔把比賽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  賽道上,烏龜還是一個勁的爬啊爬,一路上就是沒見着小兔的影子。但他不灰心,心想:那小兔說不定又開小差了,看來這次我又要贏他了。

  過了好長時間,烏龜終於爬到終點了,咦,怎麼不見小兔了。烏龜趕緊告訴裁判小馬,於是小馬沿途尋找,終於在小猴網吧里找到小兔了。

  面對失敗的事實,小兔再次低下了頭,他心想:網絡遊戲真是個可怕的東西,就像個魔爪,緊緊抓住自己不放,唉唉,我一定要戒掉網絡遊戲,下次再跟烏龜比賽,那樣我就不會輸了。

  指導老師:楊燕芬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比賽續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比賽續篇 暫無評論